唯愿安好

( ̄ิ∀  ̄ิ๑)

野外求生指南【二】


满心欢喜的陆衍飞奔到来人眼前,差点被对方身上闪闪发光看起来就很不一般的武器和布料上乘又骚气的盒子闪瞎了双眼。


陆·一穷二白·衍甚至默默在心里吹起了彩虹屁:不愧是救人于水火中的贵人,这身看起来十分随意的装扮,都透漏着甩新人十万八千里、牛逼哄哄的大佬风范。


陆衍刚想问大佬缺不缺同伴,自己皮糙肉厚既能苟又能跑!但又想到双方身份悬殊,自己这样突然出现又贼热情地凑上去,会不会被怀疑图谋不轨而被摁在沙子上摩擦?


陆衍觉得如何搭讪,这是个问题。之前亲友给他818别的小妖精怎么在各种状况下,自然又不做作地勾搭大佬并留下好印象的时候,他十分有骨气地说:“我不听!怎么着我也是个西域小王子级别的未来男神,我不要面子的吗!”


陆衍现在觉得脸有点疼,内心的小人在疯狂捶地:亲友们再爱我一次!我马上学QAQ


越看对方越觉得亲切,总想凑上去说点什么,但是陆衍深知抱大腿一定不能心急,要徐徐图之,于是他开口直接说道:“这位大哥,我刚来这片地方没几天,迷路了,你也是来跑商的吗?我能和你一起走吗?”


唐·大佬·门高冷地看了他一眼,陆衍立刻有种被浑身上下扫视了个遍凉飕飕的感觉,他不敢做什么多余的动作,只好露出个自认为帅气又有亲和力的笑,然而大佬并没有多看他几眼,淡淡地“嗯”了一声,陆衍低头沉思了一秒,这个大哥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冰山?就算是这样,陆衍内心不自觉的美化下,那也是个有气场的男神!


刚准备拍两句大佬的马屁,夸他帅气无匹一看气场就是个高手,但是刚说到个帅字他就觉得气氛较之前有些不大对,于是识趣地扯开了话题。此间大多时候都是陆衍在自言自语,不咸不淡地聊了几句之后他就闭了嘴,觉得大佬不愧是大佬,连高冷都让人觉得如此有个性。


突然的安静让唐·大佬·门转头看了他一眼,陆衍顶着大佬犀利的目光,身体越发僵硬,自行圆回了现状,认为大佬是嫌他烦,就更加安静了,屁都不敢放一个,老老实实抱大腿。


在经过那个熟悉的劫镖地点时,陆衍猫毛都要炸起来了,怎么绕来绕去这地还阴魂不散呢?陆衍提醒道:“这里有劫镖团!我刚刚还遇到过,我们要不趁现在没人赶紧跑?”虽然这提议不太大丈夫,但是苟命最重要。


高冷炮回道:“我知道,已经被清理了”。陆衍惊讶之余又膜拜地五体投地,内心继续吹捧:不愧是大佬,以一敌多666。炮哥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慢悠悠道:“和队友一起打的”。


陆衍想问那你队友呢?话刚要出口,他又觉得也不关自己什么事,还是别多嘴了,又默默地把自己和炮哥的马匹距离拉近了点,老老实实跟着他去交跑商任务。


做完日常的喵和亲友吐槽这怎么跟别的明教不一样,说好的野外生存度max呢!


亲友无情揭露了现实:“人家装分高的一根手指头都能秒杀你,你现在这么菜,想什么呢?”


陆衍:“……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但是这不是你天天打着为我好的名头死命揍我的理由好吗!”





——未完待续

(ps:原本应该很早就发出来的,但是手机不小心清空了文件,懒得重复写的我以为这个脑洞会坑了,但是谁曾想换个手机还把文档给找回来了,也是牛逼hhhhhhh,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cp]


评论

热度(3)